close

 

最近進入工作的倦怠期,每個週一都感覺憂鬱。我想若是幾十年過去,我一定會受不了這份工作,禱告就與主直說著:「我好不喜歡這裡。」我知道這一切是主為我預備的,所以問主該如何才能更順服?

禱告中得到感動,祂說:「在最小的事上忠心。」

是阿,我知道我不能輕忽祢為我安排的一切,哪怕只是工作上的一件小事,都要是為祢而做的事。

--
昨晚參加了一場老朋友的婚禮,這場婚禮彷彿新人家長的同學會,許多醫界的長輩出席。我看著他們的臉龐,皺紋彷彿代表著人生的歷練與滄桑,想著外貌不過如此,過個三五年,我也是那樣呀,我的身體終究會不屬於我,我能珍惜與照顧它,卻不能控制它的衰老與退化。

我們擁有的終會失去,當你在路的盡頭,許多新生命在正開始在起跑點前進,噢,我們握不住的實在太多。

我回想祢,感謝幸好有祢。

 

Drawn to You- Audrey Assad【Lyrics】(中譯歌詞-Audrey Assad -被祢吸引)

[Verse 1]
All my devotion is like sinking sand
我所有的付出就像下沉流失的沙
I've nothing to cling to but Your sweet hand
除了你親愛的手,我別無依附
No clear emotions keeping me safe at night
深夜裡的思緒不清,使我承受著不安
Only Your presence, like a candle light
唯有祢的同在,如同燭光一般

[Chorus 1]
After everything I've had
在我擁有一切之後
After everything I've lost
在我失去一切以後
Lord, I know this much is true
主啊,我知道這都是真實的
I'm still drawn to You
我依舊被祢吸引著

[Verse 2]
I pour out my sorrows just like a precious oil
我傾倒我的悲傷,就像一種珍貴的油
I kiss Your feet, Lord, with a holy joy
我親吻祢的腳,主啊,懷抱聖潔的喜樂
My tears an offering of my highest praise!
我以淚水作為最至高的讚美
Your eyes say "Welcome," and I receive Your gaze
祢的雙眼訴說著"歡迎",我接受到了祢的目光

[Chorus 2]
'Cause after everything I've had
因為在我擁有一切之後
And after everything I've lost
在我失去一切以後
Lord, I know this much is true
主啊,我知道這都是真實的
I'm still drawn to You
我依舊被祢吸引著

After everything's been said
在一切都說完以後
After everything love costs
在以愛費盡一切之後
Lord, I know this much is true
主啊,我知道這都是真實的
I'm still drawn to You
我依舊被祢吸引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