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你正處在狂風暴雨之中
你的船支離破碎疲倦失意
別失望此時此刻有人為你禱告,
寧靜平安將要進入你心。

 

 


我知誰掌管明天

我不知明日將如何,每時刻安然度過
我不求明天的陽光,因明天或轉陰暗
我不為將來而憂慮,因我知主所應許
今天我必與主同行,祂深知前途光景
許多事明天將臨到,許多事難以明瞭
但我知主掌握明天,祂必要領我向前

許多事明天將臨到,許多事難以明瞭
但我知主掌握明天,祂必要領我向前
許多事明天將臨到,許多事難以明瞭
但我知主掌握明天,祂必要領我向前
但我知主掌握明天,祂必要領我向前

--

有人在為你禱告

似乎你已禱告直到力量殆盡
流眼淚如下雨滴終日不停
主關心而且瞭解你能忍受多少,
祂將告訴別人為你禱告。
 
是否你正處在狂風暴雨之中
你的船支離破碎疲倦失意
別失望此時此刻有人為你禱告,
寧靜平安將要進入你心。

有人在為你禱告,有人在為你禱告,
當你覺得寂寞孤單你內心將要破碎,
要記得有人在為你禱告

--

感謝我的救主 

感謝我的救主 謝謝你救贖我 
救我脫離灰暗日子 

哈利路亞 阿門 哈利路亞 阿門 
愛我的救主 我要永遠跟隨你
 
若不是你的愛臨到我裡面 
我深知活在罪惡中 

因著你的愛 改變我的心 
我重新得著生命力量

 

 

arrow
arrow

    Yu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