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年了,我用電腦的時間變得很少 ,下班後回到家,頂多就是用手機上網,讓這個blog變得有些空虛呀!
最近開始有時間整理教室,也才有時間聽音樂,很多音樂仍愛不釋手,許多喜歡的福音歌曲放在口袋中,希望有機會能慢慢介紹出來。

這次分享的是Sara Bareilles的情歌You Matter To Me,打掃時無意見聽到,覺得旋律很美,今年的朋友中至少有五對要結婚了,這首歌好適合他們呀!(覺得自己年紀漸老,打個歌詞眼睛也快不行了,哈哈)


【Lyrics】You Matter To Me -Sara Bareilles - feat. Jason Mraz (中譯歌詞- 莎拉·芭瑞黎絲 – You Matter To Me)


I could find the whole meaning of life in those sad eyes
我能在那些哀傷的神情中找到生活的全部意義
They've seen things that you never quite say, but I hear
雖然妳未曾完全說出那些眼神所領會之事,但我聽到了
Come out of hiding, I'm right here beside you
別再躲藏,出來吧,我就在你身邊
And I'll stay there as long as you let me
只要妳願意,我就會待在那裡陪伴著 


Because you matter to me
因為 妳對我來說意義非凡
Simple and plain and not much to ask from somebody
單純而樸實,且從不向別人多要求些什麼
You matter to me
對我而言 妳很重要
I promise you do, you, you matter too
我答應妳,妳是如此重要
I promise you do, you see?
我允諾妳,妳能明白嗎?
You matter to me
妳對我來說意義非凡


It's addictive the minute you let yourself think
陷入自我思想的時刻是令人沉迷的
The things that I say just might matter to someone
我說的這些僅僅可能是關乎個人的事情而已
All of this time I've been keeping my mind on the running away
每到這種時刻我總是為了保有自我而在逃避的路上
And for the first time I think I'd consider the stay
但這是第一次 我在想我應該要考慮堅持下去

Because you matter to me
因為 你對我來說意義非凡
Simple and plain and not much to ask from somebody
單純而樸實,且從不向別人多要求些什麼
You matter to me
對我而言 你很重要
I promise you do, you, you matter too
我答應你,你真的很重要
I promise you do, you see?
我允諾你,你能明白嗎?
You matter to me
你對我來說意義非凡

And you matter to me
你對我來說意義非凡
Simple and plain and not much to ask from somebody
單純而樸實,且從不向別人過份刻求
You matter to me
對我而言 你很重要
I promise you do, you
我答應你,你
 (Out of hiding I'm right here beside you)
別再躲藏,我就在妳身邊
You matter too
你真的很重要
(As long as you have me)
只要妳擁有我
I promise you do, you, you matter too
我答應你,你真的很重要
(Out of hiding I'm right here beside you)
別再躲藏,我就在妳身邊
I promise you do, you, you matter too
我答應你,你真的很重要
(I do, I promise you do, you matter to me)
我願意,我向妳保證妳對我而言如此重要
I promise you do, you see
我答應你,你能明白嗎?
You matter to me
你對我來說意義非凡

--
you matter to me 你對我很重要,潤飾為意義非凡
Come out of hiding 從隱藏處出來,潤飾為出來吧別再躲藏
Promise 我覺得這邊就是”向你保證”的意思,接近像是發誓的感覺,但不知道怎麼翻較順

arrow
arrow

    Yu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