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分享的是「愛」與三年前翻譯過的舊歌:)

我曾以為愛是喜悅而美好的,經過了這幾年,才漸漸感受愛的定義有許多。

我想,狹義的愛是"被愛",被愛可以不用付出,被愛會理所當然的感到快樂,然事實上,真正的愛,並非被愛或感受愛,而是你要付出愛。

付出愛,很簡單,卻又不容易。倘若人渴望付出愛的結果是相對能得到愛,久而久之,時間會將熱忱給消磨,愛也會消失殆盡。但若所付出的愛從一開始就不求回報,這可說是真正的愛,通常,父母對孩子是如此,子女所反饋的孝心,某部分來說也是如此。

還有一種真愛,我想短時間內我無法把它表達好,以後有空時再細細說吧!

Love never fails 是我很喜歡的金句,我想人帶著自私或恨是走不長的,唯有愛能走得長遠,即便一路上是滿身傷痕,走過了風雨,你會發現,愛的價值仍在那裡。

我很好,一切都好,天父看顧我的哀愁,卻也親自安慰我,我喜歡牽著感傷的自己向前走,相信多年後再回頭看時,愛仍舊屹立。

 


 

【Lyrics】Love Never Fails -Brandon Heath (中譯歌詞-Brandon Heath-愛永不止息、愛永不辜負)

Love is not proud 愛是不自高
Love does not boast 愛是不誇口
Love after all matters the most 總而言之 愛是最至要的

Love does not run 愛是不逃開
Love does not hide 愛是不隱藏
Love does not keep locked inside 愛 是不被深鎖於內心的

Love is the river that flows through 愛是涓涓川流的江水
Love never fails you 愛永遠不會辜負你

Love will sustain 愛會扶持
Love will provide 愛會預備
Love will not cease at the end of time 在歲月的盡頭 愛(也)不會停息

Love will protect 愛會保護
Love always hopes 愛總是盼望
Love still believes when you don't 當你不去愛時 愛仍舊深信著

Love is the arms that are holding you 愛是環抱你的雙臂
Love never fails you 愛永遠不會辜負你

When my heart won't make a sound 當我的心不再砰跳作響
When I can't turn back around 當我不能回轉到從前
When the sky is falling down 當天空坍塌了下來
Nothing is greater than this 沒有什麼比這(愛)更長久了
Greater than this (沒有什麼)比這更長久了

Love is right here 愛就在這裡
Love is alive 愛是富有生命的
Love is the way, the truth, the life 愛就是道路,真理,生命

Love is the river that flows through 愛是涓涓川流的江水
Love is the arms that are holding you 愛是環抱你的雙臂
Love is the place you will fly to 愛是你將飛往之處


Love never fails you 愛永遠不會辜負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